提裙摆的木桌子

小鸟宝宝suki~

木桌子的自我介绍

啊哈,如你所见我就是一张木桌子

当然你可以叫我木桌

至于裙摆呢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位作者太太,就加进名字当中了

目前在小破站和bcy有号,短视频平台都没有哒

其实原先有一个不过现在不玩了


不是富婆!虽然经常囤印台投喂之类的但是我不富呀,我就是一张努力赚钱然后花掉的木桌子罢了(哭泣)



目前主坑是章圈,是个不会平留白也不会描图的菜鸡,喜欢看人画画但是自己一点也不会!


top↑光夜查理苏,拒梦哦宝贝们

未定左然,拒梦不拒同担

es鬼龙红郎,莲巳敬人,三毛缟斑,红敬不逆不拆❤️


还有混游戏王,光美,圣斗士星矢这种冷圈,同坑妈咪快来扩我!


然后大家就可以到木桌子旁边来坐坐啊,喝喝茶了聊聊天之类的


然后就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听到“啊,老手艺人了”这种话

虽然根本不会有人注意我好吧

评论

热度(1)